境外分中心
首页 - 境外分中心 - 详细内容
驻菲律宾分中心简介

菲律宾分中心简介

江苏联盛(无锡)律师事务所依托与菲律宾JUDAN律师事务所之间的紧密合作,设立菲律宾分中心。菲律宾JUDAN律师事务所位于菲律宾马卡蒂市。菲律宾分中心的主要职责是为在菲律宾投资的中国公司和在菲律宾工作的华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菲律宾分中心提供的法律服务主要集中在公司的设立登记、商业投资、劳动法、移民法、房地产法和商事诉讼等领域。

目前,菲律宾分中心共有中方和菲方律师5名,顾问4名,律师助理7名。

江苏联盛(无锡)律师事务所王瑞律师(司法部“中国涉外律师领军人才”)是菲律宾分中心中方负责人。Dennis Joseph D. Judan 律师是菲律宾分中心的菲方负责人,他不仅是劳动法、移民法、诉讼(民事、刑事和行政)和海商法领域的专业律师,而且还是《菲律宾签证和工作许可(菲律宾移民快速指南)》一书的作者, 他被认为是菲律宾顶级的移民法专家,曾为众多政府机构举办讲座。

Michelle P. Tibon-Judan 律师在菲律宾分中心担任税务、金融和公司治理的顾问。她在商业、税务、会计和公司治理方面具有很强的专业知识。

Jorge M. Judan 先生是菲律宾分中心的高级顾问。除母语外,他还精通英语、汉语(普通话)、日语、印度尼西亚语和西班牙语等多种语言。他主要负责为希望在菲律宾投资的外国客户以及希望在国外投资的菲律宾客户提供商业建议。

Dennis Joseph D. Judan 律师团队曾与多家中国知名企业合作,代表事项及案例:

1. 为中国某龙头企业竞标菲律宾铁矿特许权提供法律服务,包括协助该公司高级官员对该矿区进行初步考察;

2. 为中国某大型制造类企业在菲律宾建立制造工厂提供法律服务;

3. 为中国某知名企业的技术人员赴菲工作提供办理菲律宾签证和工作许可的法律服务;

4. 为菲律宾某公司及其投资人与中国某公司就企业并购事项进行谈判提供法律服务;

5. 担任菲律宾某大型公司的内部法律顾问,包括代表该公司及其中国股东应对菲律宾政府监管部门和执法机构的合规调查。

联系我们:

菲律宾分中心地址:Units 401 and 402, 4th Floor, Dusit Thani Manila Hotel Ayala Centre, EDSA corner Arnaiz Street, Makati City 1223 Philippines

电话:+63 27238 8888 loc.8333,8961 至 8962

      +86 510 88880007

联系人(菲方):Dennis Joseph D. Judan 律师邮箱:ddjudan@judanlaw.com

联系人(中方):王瑞律师,邮箱:rui.wang@lexia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