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详细内容

无锡市2023年“一带一路”涉外律师培训拉开帷幕

来源:无锡市律师协会 时间:2023-09-04 18:24:26

    为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香港等地的涉外法律服务交流合作,提高无锡市涉外律师能力素质,91日,20名优秀中青年涉外律师赴深圳、香港进行为期8天的培训。

    无锡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易平,深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曾迈等参加开班动员,无锡市律师协会仲裁法律业务委员会主任任华主持开班仪式。

1.png

    陈易平副会长提出了四点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密组织守纪律,珍惜机会强学习,增强意识保安全。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不断优化自身知识结构,为无锡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展现无锡律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曾迈副会长对无锡律师来深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深圳律师行业发展、涉外法律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做法和取得成绩做了介绍。

    会上,任华主任宣布了培训班班委、各小组组长名单和培训班学习纪律。

    赵丽娜和许臻律师作学员代表发言,感谢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创造了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将切实增强自身涉外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服务无锡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2.png

    91日上午,临时党支部召开了党员会议,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高唱国歌。党支部书记任华提出:党员律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