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详细内容

环太平洋律协来锡交流涉外法律服务

来源:无锡市律师协会涉外委 无锡市“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 时间:2023-02-17 18:56:52

      2月16日下午,环太平洋律师协会第30届会长、上海市国际服务贸易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志强到访无锡市律师协会,交流涉外法律服务,共商为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法治保障。无锡市律师协会会长宋毅、副会长陈易平、涉外法律业务委员会主任王敏琴和无锡市“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办公室负责人、青年涉外律师代表等参加接待和座谈。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座谈会上,李志强会长介绍了环太平洋律师协会历史沿革、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和中国律师在该协会建设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李会长还向无锡市律师协会赠送了环太平洋律师协会成果刊物,并希望无锡律师能多参加该组织的交流,更好地宣传无锡律师,进一步扩大无锡涉外律师的国际影响力。

图片 3.png

宋毅会长对李志强会长的到访表示欢迎, 座谈中,宋毅会长简要介绍了市律师协会的基本情况。他提出:无锡市律协涉外法律业务委员会和无锡市“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要充分利用好国际律师组织平台,作为宣传无锡律师、展示无锡律师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合作交流学习,对标找差,不断提升无锡律师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更好地助推无锡涉外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

图片 4.png

 陈易平副会长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涉外律师业务情况,重点介绍了市“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及海外分中心建设、涉外律师人才队伍培养、涉外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图片 5.png

最后,李志强会长对市律师协会涉外业务和市“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近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无锡律师行业的文化底蕴和人才储备工作等表示赞赏。最后,双方就今后加强相关业务领域的合作交流等愿景达成了共识。

考察交流期间,宋毅会长还陪同李会长参观了无锡市律师协会。

图片 6.png

图片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