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详细内容

陈易平律师参加世界律师大会

来源:无锡市律师协会 时间:2020-01-18 10:40:37

      2019年12月8日到10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在中国广州成功举办“世界律师大会”,共计有来自57个国家的包括350名左右境外律师在内的800名律师,8个国家的司法部长,以及22个国家或地区的律协负责人参加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主要境外律师组织主要有国际律师协会(IBA)、国际律师联盟(UIA)、欧盟律师协会(UIA)、环太平洋律师协会(IPBA)、英国律师协会和亚洲于太平洋法律协会。陈律师作为江苏代表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3家以色列律所共计参加,分别是西博雷律师事务所、美泰律师事务所和LIPA MEIR& CO律师事务所,其中西博雷律师事务所的OMER律师成为“一带一路”国际律师联盟的创始会员。瑞莱律所陈律师作为全国律协以色列国别业务协调人为以色列律师参加本次会议以及OMER律师担任创始会员做了大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