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律师库
首页 - 涉外律师库 - 详细内容

Omer Ben-Zvi

律所:西博雷律师事务所

电话:+972-3-7778333

邮箱:O.Ben-Zvi@shibolet.com

Omer在高科技的所有法律层面均有建树,在过去10年中参与了以色列最成功的一些始创企业。Omer同时也在风险资本融资、知识产权、合资企业与战略伙伴协定以及合并与收购方面拥有非凡的专长。

Omer所代表的客户领域范围广泛,包括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基金、软件、移动电话、半导体和绿色技术。

主要工作业绩:在一起涉及1.1亿美元的反三角兼并案例中代表 Riverwood Capital(SV PE)收购 Sintech Media,该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广播软件公司;代表 Simbionix美国公司,该公司是一家无创性治疗模拟公司,以1.2亿美元销售给3DS;代表 Novatrans Group SA,该公司是一家以色列半导体公司,从高盛及其他机构处筹资4000万美元;合并 Bridge Ohio Israel VC,并代表该公司同以色列的生命科学公司处理所有投资交易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