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律师库
首页 - 涉外律师库 - 详细内容

张晓菲

律所:江苏联盛(江阴)律师事务所

电话:13961652980

邮箱:443840871@qq.com

工作语言:中文、英文

张晓菲,江苏联盛(江阴)律师事务所律师,烟台大学法学院法学学士,至今具有10年执业经验,中英双语工作,专注于中国境内以及跨境的投资重组交易、中国境内及跨境的商业争议解决及涉外企业的日常法律服务。

1、代表性项目

作为中方律师,协助当事人办理涉外公证

为中外合资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协助意大利律师在华选取常年供应商并参与具体的协调、谈判

辅助当地台资企业处理在港公司与中国内地公司的小额货款纠纷,为避免高昂司法成本,采用与香港律师联合发律师函、与欠款单位谈判的方式解决小额货款纠纷

代理某汽车配件公司德方高管,与企业协商劳动报酬及竞业限制事宜

协助当地体育用品生产企业“走出去”,提供前期法律咨询、融资咨询、投资备案及后期与境外法律同行沟通处理法律问题

协助境外上市企业处置境内资产


2、教育背景

烟台大学,法学学士(2006-2010);

苏州大学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2008)、和君商学院董秘培训(2017)、澳大利亚法律培训(2016)


3、荣誉/兼职

2015年  无锡市首届青年律师法律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2021年  无锡律师协会优秀青年律师

   

4、专业学术

《谈染整企业的法律风险和防范》发表于《法制博览》。(2020年)

《议“执转破”案件疑难问题与应对》,发布于《论证与研究》。(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