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律师库
首页 - 涉外律师库 - 详细内容

徐晨婷

律所:江苏联盛(无锡)律师事务所

电话:15852557521

邮箱:xuchenting@wuxilawyer.com

徐晨婷律师个人简历

徐晨婷,系江苏法舟律师事务所(现更名为江苏联盛(无锡)律师事务所 )执业律师,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学士、河海大学法学硕士。自执业以来一直有涉猎涉外商事领域的法律服务。随着“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提出,徐晨婷律师开始服务于有意向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投资的企业,目前已协助多名企业家和数家企业进行泰国地区的投资,并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保持积极畅通的交流,协助中国投资企业申请BOI证书并享受政策优惠。


1.近三年主要涉外法律服务项目:

自2014年起,担任RNG Global Energy Limited的法律顾问,主要处理中国、香港、日本地区的法律事务,2018年起作为RNG Global Energy Limited的法律顾问,从前期考察、商务谈判到项目最终确定在惠山经济开发区落地,全程参与该公司在惠山区经济开发区的投资项目,目前项目已经落地并完成土拍,即将开工建设。该项目获得了惠山区政府、惠山经济开发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被列为无锡市重点项目。


2018年起,开始考察赴泰国投资的相关政策,随后协助并陪同无锡企业家赴泰国投资,积极联系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咨询并考察BOI政策,并为投资者设计投资方案。目前已经协助投资人在泰国设立Fix Star Energy Company Limited,并在泰国Rayong地区购得土地,虽经疫情影响,但是项目已经有序开展,本律师全程参与项目考察、谈判、文件起草等土地购买等事宜。另外协助企业家在曼谷bangna区购置厂房和办公用房,直接进行投资生产。


2.教育背景

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学士(2003-2007);

河海大学,法学硕士(2007-2010)


3.荣誉

2017年撰写的论文获得第五届无锡律师论坛三等奖

在无锡市青年律师执业技能大赛中获得法律文书写作比赛优胜奖

2019年被评为无锡市名优律师人才培养对象第三层次


4.专业学术

撰文《一带一路中泰国投资风险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