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律师库
首页 - 涉外律师库 - 详细内容

葛俊君

律所:江苏君金律师事务所

职务:江苏君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

电话:13861723476

邮箱:gjj007@163.com

工作语言:中英双语

葛俊君律师简历

葛俊君,江苏君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江苏大学法学学士、至今(2020)具有15年执业经验,中英双语工作,专注于中国境内企业赴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业务,以及跨境的投资重组交易、中国境内及跨境的商业争议解决,其所领导的团队还包括金融证券、资本市场上市、公司并购、对外投资以及风险管理方面的专业律师。


1、 代表性项目

(1)作为主办律师,2016年主导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正康国际(ZKIN)通过此次上市IPO发行和后续定向增发,共计融得近3000万美元。

(2)作为主办律师,为帮助上市公司客户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蓝帆医疗)升级转型,2015年主导蓝帆医疗和北京巨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巨擎资本)共同设立并购基金,整合优质的大健康医疗资源。目前通过运作已经成立了规模达50亿元人民币的大健康并购基金,该并购基金对于蓝帆医疗和巨擎资本的发展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也必将会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巨大贡献!

(3)作为主办律师,率领团队主办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利生物)的大股东,上海豪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上海豪园)2016年10月份拟发行10亿元人民币的私募可交换债,但是私募可交换债作为一个新型的证券市场金融产品,客户海利生物和上海豪园都没有任何经验。葛律师带领其专业法律团队为上海豪园提供了专业化法律咨询,并帮助其从产品结构、募投方向、发债流程等各方面提供了专业法律意见,同时作为发债法律意见书的签字律师,葛律师协调客户同券商、上海证券交易所、中登公司等各部门机构的关系有效推进发债程序。目前上海豪园已经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确认发债无异议函,并且完成了发债主体工作。

(4)作为主办律师2017年主导无锡金城幕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赴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目前已经通过美国SEC和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审核。

(5)2018年成功引入上海一家上市公司规模20亿人民币的并购基金落户无锡市新吴区江溪街道,目前该并购基金已经完成工商注册和出资手续等。后续会为无锡市税收和招商引资做出贡献。

2、教育背景

江苏大学,法学学士(2000-2004)

2009年至2011年华东政法大学民商法研究生班进修。

江苏倍思特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2009-2016)

江苏君金律师事务所 ,主任律师 (2016-至今)

上海证券交易所第五十期独立董事资格培训(2017)

上海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领军人才综合素质训练营学习(2019)


3、荣誉/兼职

2011年度无锡市优秀律师

2017年度无锡市优秀青年律师

目前(2020年)兼职: 无锡市滨湖区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常委会法律委员会委员、无锡市无锡市滨湖区委、滨湖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