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律师库
首页 - 涉外律师库 - 详细内容

许凤亚

律所: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

电话:13961760433

邮箱:fengyaxu@hotmail.com


概况:许凤亚律师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法院学、硕士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国际商法系。2006年获得江苏省外语高级口译资格证书,系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江阴分所主任。2018年被评为江阴市先进律师;系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之名优律师人才培养对象;系江苏省律协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系司法部全国千名涉外律师人才库律师。


主要工作业绩

1、为上汽集团收购南齐集团下属无锡汽车车身有限公司(即“南汽新雅途”)项目提供涉外谈判法律服务,出具法律意见书、参与收购谈判、处理与南非客户的天价债务处理。

2、全程负责无锡市益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180多名股东涉及回购及股权转让等的巨额纠纷,经过一年多的谈判诉讼、仲裁,结合个案具体情况设计交易结构及相关法律文书,最终使得本案得以圆满解决,使得公司从垂垂濒危的边缘化险为夷。

3、全程负责金阳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前身的各项股权改革,设计文书,参与股东间关于收购、利润分配等的多伦谈判,促成交易圆满完成。

4、全程参与无锡星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某楼盘200多名业主与开发商的谈判,通过半年多时间的协调,附以仲裁途径,圆满解决纠纷。

5、全程参与瑞尔竹风与天奇物流公司的合资谈判,就技术入股、股权激励、技术成果分享等设计出双方都能接受的、且最大程度上杜绝今后争议的合作条款,受到一致好评。

6、为 Chart Energy& Chemicals,Inc。(美国)收购无锡市众博换热器有限公司项目提供交易结构法律服务,作为被收购方律师,协助尽职调查,参与股权收购模式、新公司设立、厂房和土地租赁、厂房定制、高级管理人员薪资模式和激励措施等谈判,起草修改股权收购的法律文本。

7、全程负责无锡兴达泡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苯乙烯高度聚合海运保险案件。全程参与并负责材料申报、勘察、联合检验、各阶段谈判、起草各阶段协议等,最终凭借专业能力,使得客户成功化解一场化工品危机,并获得全额1300万的赔偿。

8、全程负责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融资,通过多轮谈判及巧妙的结构设计,完美的平衡了十多位投资界德高望重的股东的认可,最终达成8000多万的投资协议,使得公司顺利进入主板上市的冲刺阶段。

9、代理多项全英文谈判及仲裁,其中,代理的无锡方盛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与意大利CIE公司的贸易纠纷,通过100多页代理词及五轮激烈及艰苦焦灼的交锋,最终赢得案件,获得当事人高度肯定。

10、代表无锡朴业橡塑有限公司参与其与美国汽车脚垫采购商的长约谈判,经过半年的多轮谈判,促成了双方的长期战略性作,为当事人提供了全方面的法律保护,维护了当事人的各项合法权益。


荣誉情况  

1. 许凤亚律师被无锡市司法局、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无锡市律师协会表扬为2017-2018年度无锡市十佳青年律师;

2. 许凤亚律师于2019年3月被江阴市司法局评为2018年度司法行政工作先进个人;  

3. 2019年11月,许凤亚律师被江阴市政府聘请为法律顾问,聘期三年。            


主要学术成果

1.2019年《瑕疵召集股东会决议的效力研究》,《科学大众》2019年第1期;

2.2019年《论破产程序中租赁权的解除》,《科学大众》2019年第2期;

3.2012年3月《新公司法下公司章程自治的“度”》《法治与社会》(理论版)

4.2009年8月《银行保函在国际贸易中的作用与适用》《法治与社会》(理论版);

5. 在《第二届无锡律师论坛论文集》上发表《《国际贸易的风险防范》;

6. 在《第二届无锡律师论坛论文集》上发表《银行保函在国际贸易中的作用与适用》;


社会兼职

1. 许凤亚律师于2017年3月29日被中共无锡市梁溪区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评为无锡市梁溪区涉台服务法律顾问团成员,聘期三年,自2017年4月1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止;

2. 许凤亚律师入选江苏省律协“两委”名单,获选省律协港澳台和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